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互动交流 > 领导信箱

领导信箱

信件编号 7253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23-11-27
标题 银行自助机吞钱
内容 我十一月22日在工商银行宁纺自助取款机存钱存的钱和数目不对,找银行多次沟通不给结果,我说数目不对一直推托,希望帮忙核实。
回复人 工行宁晋支行 回复日期 2023-11-29
答复内容

  经查询,客户***10月22日9时52分存入卡内金额共计30000元,当时机具账务正常,无ATM报错及吞钞记录,机具卸钞无长款记录。几天后客户到网站查询,已当场下载ATM日志并调阅当时监控录像,已在网点向客户详细解答,客户无异议。

  近日客户又拨打网点电话不认可,我行工作人员耐心向客户解释,并告知客户如有不明之处可再来网点做进一步详细解答。ATM电子日志系银行柜员机全部交易记录,可清晰显示客户操作。不存在推诿拒办情况。

  ATM日志如下:

  09:54:16 存款确认10000CNY 回收总张数:0

  09:58:33 存款确认10000CNY 回收总张数:0

  10:02:45 存款确认10000CNY 回收总张数:0